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一年,新希望?

今年的新年与过往的不一样..
好不习惯..

今年新开始,

- 找到第一份工作..
- 生活圈子小了..
- 新年没旅行..
- 少了朋友们的笑声..
- 少了个伴陪我度过除夕夜,迎接新年..

炮竹声下,
显得更寂寞..

狂让自己笑,
吃团圆饭时制造‘梗’,让大家欢笑..
很不像我..
就是不想寂寞感觉侵袭,
才更努力去铺梗..

结果,
半夜了..
还是不敌寂寞感..



今年新年,
完全不晓的该干嘛..
一点也不开心,不兴奋,也不期待..
还不希望它的到来..
新年过得不知为了什么..
家里没有什么欢笑声..
也没办法和朋友聚会..
这感觉是多么的落寞..

一句“试看习惯吧..”
就像盖我一把,
没什么话好说了..
就像是告诉我,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对啊,
这是我的选择..
以往的习惯又怎样?
没有人有义务无时无刻陪着我的..
就算现在的我,有多么的怕寂寞..

现在才发现,
因为爱情,
生活圈子好小,
很多朋友我都没胆量去找了..
就算自己一个人,
想找个朋友来陪都难..

活该吧~我想..
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