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解放

压力好大,好累..
有种不晓得生活为什么而过的感觉..
疲惫于迁就,
谁来为我想想?

你对别人好,还真的不是每个人会领情..
更不用说他们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好想靠一靠,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烦..
哪怕一星期,或一个月有这样的一天..

现在的生活,和我渴望的还差一大载!
想念在草地上躺着,看着蔚蓝天空,慢慢入睡,鸟叫声陪伴着的午睡..
微冷的天气,加上温暖的太阳照射在脸上,好舒服,好写意〜

现在可望不多,
我需要一个扩大的肩膀,强壮的能让我依靠,不需要让我担心任何东西..
我想好好休息,好好冷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