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好想♥

好想,好想..
黄金猎犬是我的最爱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很爱
如不是家里不允许,我想我早就养了!
上两个月开始想买狗狗了
心想买了一只,家人也看得它那么可爱
疼它都来不及吧!
但是这决定应该要压后了吧..
因为明年的旅行,让我化费了不少..
所以,至少要等明年了吧.. (O.0)
唉..好想要一只哩..
要等明年..
唉..
暂时只能去宠物店看看了 (>.<)

狗狗呢,是我的最爱

心想,

为什么我家人不喜欢呢?

可能暂时和它们没缘吧!

到这是股起勇气要买了

结果还是遇到问题

好!

我就等!

我不信我等不到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