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忙,忙,忙~

Since 有人说我的blog要发霉了
也提醒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没blog了 >.<
最近这几个月都好累,
超级多东西做,
每个周末都没得休息,
从早忙到晚,
没得休息...
当然这个周末也没例外了...
唉~自己的时间少了
拍拖的时间也少了
每天都处于疲倦的状态..
好想时间赶快过,
道育班赶快毕班!
20周年赶快完成..
蛮让人生气的是,
有时我是真的希望找一点时间给自己休息,
所以就拒绝了一些人的要求,
但是我得到的是? 冷言冷语...
无言了..
想让自己有一点私人时间都不行吗?
唉..希望是我误会了吧..
这个月的4号
买了两只小鼠! =D
Roborovski~~~
超可爱的!
左边在睡觉的是Hammie,右边小Ham的在18号因为生病死了
原因? 不明...
我们只知道它的屁股有血..
相处不到一个月,它就走了..
也没来得及给我望它最后一眼..
19号我就买一只新的来陪陪hammie..
因为我超怕hammie会孤独死~
星期一它都怪怪的..
所以我就赶快买一只来陪陪它~
右边比较小的是hammie,
左边比较肥的就是新来的成员啦~
因为它超肥! 所以我就叫它 肥Ham XD
希望它们能相处愉快咯!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