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hmm..

心情好灰..
自己要干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觉得生活变得好无趣..
自己也打不起精神来..
上次我真的被那次的interview给打败了!
还好,我现在也没事了..
一开始真的会感觉,也会自问:为什么我那么差?为什么我那么得无用?
结果那天上到车,也不敢和爸爸说,
在车上的我是静静的..
回到家到头就睡,
不让自己去想那么多,因为我了解我自己,
我一想,就会眼泪留不停..
结果我真的睡了,还睡了好几个小时..
晚上还和darling去看戏,
我也没和他说什么,
没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我的演技太好了?还是他真的那么粗心大意?
他根本没发现到我不开心..
结果看着“木兰”的时候,我哭了..
因为剧情而哭,也想借此发泄..
唉..这反而让我更不开心..
结果到家门口了,他还是没发现我不开心..
真的有点失望 >.<
到头来,我还是忍不住了,在他面前哭~
还好,我现在没事了 =)
发现到这不是我的错 >.<
根本是他在无理取闹,自以为了不起的导演!
为何我会那么笨被他搞砸了我当天的心情?
很抱歉没陪他打羽球..
平时我都会陪他去,就算我没打都好,
就算知道会被蚊子咬得一脚都是..
但是我就是没心情..
在他家吃完饭后,我突然要求他送我回家..
他也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家时,我也不让他亲我..
抱歉,我真的没心情..
结果,他好像很不开心的走了 >.<
haih..我到地在干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