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美丽的二月份

哎呀~
我终于回来了
又把这荒废了一段时间~
是时候来update一下我的月份了~
充满回忆的二月~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特别喜欢这个月份!

月头嘛~ 5/2/2010
当然少不了我傻佬的生日咯~
还是一样,很对不起没能好好地和他庆祝,
给他一些特别的..
只能和他,还有他的兄弟们一起聚聚,
搞了个小小的庆生会~

过后呢就是农历新年+情人节~
今年没什么庆祝的~
还是一样初一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今年比较特别~有小狗玩,没那么无聊 ^^
情人节嘛,就没庆祝了..
因为拜年后,就赶着准备去机场了 =)
前往韩国!出发~!

韩国的八天之旅..
第一天,就是年初一晚..
在飞机上,超难过!
很累,没办法入睡..
MAS真的超烂! 一直逼人家吃东西 >.< 喝水..
态度又不好
抵达韩国 INCHEON 机场时,变得有点不舒服..
就是因为睡眠不足
导游说,我们很幸运
刚抵达韩国没多久就遇见下雪了..
因为不是每一天都有的~
感觉很棒!一看见雪,就想玩雪战了!
丢来,丢去的~ 感觉有点像发梦..
因为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到下雪的地方..
看见了下雪,还有白茫茫的风景~
感觉告诉我说, :“对了!你没来错地方!贵都是值得的!”

第一次有了泡温泉的经验 =)
好棒!好喜欢室外的温泉,
外面冷冷的,水却是温暖到极点!
只是身体稍微不好,都比较容易晕倒..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忽冷,忽热的感觉~
我还看见了好多韩国美眉和aunty的裸体
她们一点也不害羞,皮肤还好嫩! 白!
不像我,换衣服都得跑去洗手间,一点也不像他们那么大方~ XD

还有当然少不了滑雪 =)
以前根本没想过会有机会接触这玩意儿~
好好玩,也很累
就只是鞋子都大概有10kg了,
穿得比较少,也出了满身是汗!
宝贝最开心了!
看得出,他超爱滑雪,
没两下子就上手了~
反而搞得我担惊受怕!
怕他太得意~ 会出事~
就像上次Langkawi的时候一样! @.@

还有什么呢?
对了!在济州岛的时候,
我既然成功登山了!
是一座死火山..
又累,又冷,又大风~
差点就把我给吹走了!
在半路,我还差点想放弃,结果宝贝先上去了..
留下我在半路休息..
本来还想下回去了..结果看见好多老阿妈都能上去了!
何况是我呢?
结果我自己一个人爬了上去!
给了宝贝一个惊喜! =D
因此,也能看见好漂亮的风景!
看见了火山口,和漂亮的城市风景~

我的二十一岁生日也在那渡过..
和我以前想像的完全不一样~
还以为会像别人一样,和家人朋友们一起渡过~
开个小party,什么的..
结果开始时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没办法和我想像中那般过生日~
但过后想想,这样也不错嘛~
至少是特别的,难忘的,感动的~
充满了爱~
我生日的前两晚还发现了宝贝收在旅行袋的礼物~

My Diamond

感觉好奇怪,
好像戏里头,老婆发现礼物,结果礼物却不是她的 XD
好啦,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XD
哈哈!

从韩国回到来,
隔天就要开工了!
超累的!
在晚上,感觉宝贝怪怪的~
原来是DaiPat Gang来帮我庆生~
哈哈!感谢!感谢!
从来没想过你们会帮我庆祝的!
你们搞得我整晚都不知道要给你们什么反应才好
在此,谢谢我的傻婆女儿~我的大佬姐妹Chiam Elaine~
ZhengHao,Keh Hao,ZhangYi and Ah Liang =)
还有“穿包”了的Mr.K
谢谢你们工作了那么累都来帮我庆祝 =)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祝你们事事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XD



还有 XD
今天和我的中学姐妹们吃一年一度的新年晚餐 =)
也谢谢你们还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又让我好意外!
怎么突然间两个人拿着蛋糕进来
而且是帮我和Mr.K庆祝
他也吓了一大跳!
没想到月头生日,月尾还有人帮他庆祝 XD
谢谢你们啦~
很不好意思哩!
让你们请吃
太破费了啦~!
在此也要谢谢老公彩茵,大婆淑茵,二婆Kath,
Ah King, Jin and also Mei Khee~~
也一样~
祝你们事事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XD


谢谢所有人,
在我的生命中画上了美丽的色彩!
给了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我爱你们!!!

当然少不了他~
第一次!第一次!
他自己跑去买礼物给我~
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地疼爱我~
我爱你~!!
呼!
终于写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