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喜欢“张克帆”

最近迷上了一个人,
张克帆

因为看了康熙来了的关系,
第一次刚好看见他说关于姐弟恋的,
诉说当年他和一个女艺人“欢欢”的恋情,
十几二十年了,
虽然当中也尝试交过一些女友,
但他说都是想找回有欢欢影子的女生,
所以直到现在他还是单身

过后无意中又看到了一集,
主题是说无缘情侣再续情缘,
没错的话,好像是张克帆想主持人帮他约的,
结果在节目上自弹自唱了一首为她写的歌,
连欢欢本人都不知道的歌~

而我就超喜欢这首歌,
可能知道故事了吧,
所以听起来也特别有感觉,
听后真的流眼泪了耶~

因为张克帆并不是我这年代的歌手,
听说以前他的组合“红孩儿”还蛮红得吧~
虽然胖了,
但是我还是有被触动的感觉..

张克帆 - 两个世界

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
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
你和我约定 到了明天
谁也不许再提起
你轻轻的留给我
这深深的回忆
甜言蜜语 迟早都会说尽
再多真心也挡不住黎明来临
这段属於黑夜的爱情
注定要蒸发阳光底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连伤心都会来不及
两个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运
我虽然很有勇气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
时钟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还盲目的拥抱你
希望把这一刻时间 永远的锁在黑夜里
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
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
这段属於黑夜的爱情
注定要蒸发阳光底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连伤心都会来不及
两个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运
我虽然很有勇气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
时钟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还盲目的拥抱你
希望把这一刻时间 永远的锁在黑夜里
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
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
你和我约定 到了明天
谁也不许再提起
你轻轻的留给我
这深深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