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The Days at Red

我的部落格也荒废得太久了,
突然想写写我的实习生活,
从满酸甜苦辣的实习生活,
这将会是我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感觉去到很陌生的地方,
完全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没有,
眼睁睁地看着其他朋友一起到同一个公司,
当时的我真的很羡慕,也很紧张!
毕竟地方也不是很靠近啊~
没半个认识的朋友,地方陌生,变得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也是时候让自己坚强,勇敢起来了,
没办法再靠朋友,家人了。。

第一个月真的是最难熬的时候,
自己又不是很会说话的人,
然后公司里的人都超安静的,
自己尝试和他们说话,他们也不会和我多说下去,
感觉就像自掏没趣。
我可以说的是一个星期我应该和别人没说超过十句话吧!
虽然我平时话也不多,
但是也没少的那么可怜啊!
直到三月中,当时公司有个活动要出动全公司的人,
前一晚还要打包goodies bags所以才会有机会好好地和他们聊聊,
这也是我和shu chyi, mark & jacq开始变朋友的时候吧~

过后第一个shoot是一个pilot for Sitcom,
第一次去就倒霉了,
你们看看我的脚啊~
多恐怖啊~
结果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才完全消肿,散瘀。

这只呢,是我们公司的猫咪~
他的名字叫shadow,
超可爱,超会撒娇的!
其实还有另外一只,名字叫socks,
因为他的脚上真的很像有穿袜子的感觉~

这位仁兄啊,
是拍“初恋红豆冰”的D.O.P
他很爱帮我改名字,
结果technical crew们都爱叫我
“CASH~~我要milo.”
“CASH~~我要Neslo!”
结果我就真的变成他们的保姆了,
他们要什么,我都要随时候命~
但说真的,自从我的实习朋友们走后,
我就很享受和他们一起的时候,
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很真^^
这些都是我在最后一天的实习时拍的。

Ah Keong a.k.a Haris and I


The Photo that Ah Keong force me to tak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picture =)


muahahaha, to day is my last day XD


wuhuuu~~ Yuko Yamashita is helping me to comb my hair XD
但是那时候我其实在抹着梳妆台,她用我的头发在练习台词~
但也很荣幸啦~虽然之前都没听过她的名字,只知道她还蛮有名的~


谢谢Ah Keong的照片,我很喜欢~

还有一个shoot 我本身也蛮enjoy的,
也是我第一个project是我从头到尾都在follow up的,
很荣幸,也很有满足感~

我超爱下面这个baby的!
他是其中一位男主角,
代表着华人,
他的名字叫Boston~
完全不怕陌生人,还很爱玩,很爱吃~
我也不晓得他这到底是什么表情,
但是就是超可爱的啦~
大合照咯~
哈哈~又是Ah Keong ~


超搞笑的照片,好像突然飞出了一只鬼~
最后,我还是超想念Boston的啦~
因为这个project所以我才有机会接触超多小孩,
不同种族,不同皮肤,不同性格的小朋友,
很享受,也有给我个突然感觉怕接触小孩,
因为他们在拍的时候,都像王帝一样,
一个不高兴就足以让整个production delay~
但是我很庆幸啦~
他们说的其中两种难搞的广告我都做过了,
也让我增加不少知识与经验~

我会很怀念这三个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