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请原谅我的逞强..
没有办法让自己在别人面前流泪..
知道收着不好..
但是就是没办法..

喜欢一个人出去..什么都不想..
听着歌...慢慢...慢慢地走着..
就是喜欢这别人所谓的孤僻吧..

根本不晓得什么可以和别人说,什么不能..
就让自己好好地收着这秘密,这心事吧..
毕竟能解决的,真的就只有自己..

人,真的有时就是坏在冲动 ?
迷茫的感觉好讨人厌..
讨厌自己没用..讨厌懦弱的自己..

我可以不要回去了吗?
让我呆在这好吗?
我知道这是逃避...但是除了逃避..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了..

1 comment:

  1. u okay?? im always here for u.. cheers!! take car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