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无奈的感觉好讨人厌..

世界就是没办法简单一点吗?
讨厌复杂..
有些事情,一直以为是很简单的..
没想到,原来真的是有那么复杂的那一面..
有些事情,对我来说根本没办法解释..
有些事情,根本出乎我的预料之外..

我知道,就算问了好多好多的为什么也没有用..
真的没有一个正确,真正的答案..
奇怪吧?
有些事情就是没办法解释得到..

就让我静一静好了..
不喜欢让自己想那么多..
比较喜欢常常放空的自己..什么都不想..
原谅我的懒惰..
懒惰用我的脑袋..
因为我喜欢想些有的没的..干嘛让自己那么累呢?
听听音乐,笑一笑..
又是一天了..

放松点吧!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