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心情糟糕♥

昨天都一直在赶assignment..
一心就是想赶快做完..
看着Somalia的东西
真的就快把我给搞疯了!
心情有点糟糕,有点郁闷..
希望见到他,可以解决我的郁闷..

晚上其实约了中学朋友喝茶
结果心情糟糕的我没有好好地通知所有人..
对你们真的一万个对不起! >.<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去之前和他吵架了..
心情更跌入谷底了
想要和他在和朋友们meet之前解决..
毕竟没可能在朋友们面前脸臭臭嘛..
结果,也没完全解决
我心情还是没怎么好起来


在喝茶的时候
大家玩了起来
心情才好多了..

一开始玩得最高的时候,这也是要倒下来的前一秒!

排行第二的高度^^ yan yan好紧张哦~


Mei Yee的男友,可怜的他..[ 当天最高的一次.. ]

结果我们喝到大概一点左右吧..
我们都要回了
因为当中只有他需要去做工吧了
我们真的好久没见面了
很多事情我都不晓得..
朋友,我知道你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我没什么可帮到你的!
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
别让自己有太大压力了~
大家看了都会心疼的..
载了yan和yen回去后
我就在车上和他道歉了
毕竟发他脾气,我都是有错的
也在我家的花园谈了一阵子
结果听了一些我接受不到的东西..
我,还是哭了..
我好累,很辛苦..
难道这样就埋没了我对你的付出?
你说的话,怎么会让我那么伤心?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在一起这样久了,
我没说出来的东西,你就真的看不到?
每次一有事情,你都说到头头是道,到头来都是我的错?
我没体谅你,和你的家人?
有时,当我消极的时候,真的会失去方向..
到底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没心情..

2 comments:

  1. dear, not having a gud time wit ur darl?
    thou im having the 'current' situation now, lol.. reading ur post does make me feel sad for u still.. s everyone can say, hope u guys overcome it soon. bt honestly, i noe how 2 feel i guess :) need anyone to talk to find me ba :)

    love, mwah!

    ReplyDelete
  2. yea,not really having a good time wif him..
    due to some communication problem and 价值观..
    but we r trying,still nid time la..now better le =) i'm ok ^^

    it's really felt pain when get in somekind of situation..i'm really down tat time..althought its around 2 days time..i oledi feel like OMG..but i nid to control..i duwan let others being influence by me..

    thanks dear =) i will, love u! mw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