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期待♥

考完试了..
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考试时间怎么突然间变得那么快了?
还记得以前第一个sem
对我来说时间过得真的超慢..
可能当时考得比较多吧?
Diploma就这样过了..
真的很不舍..
但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我的trip终于去得成了~
决定了去Langkawi..
之前去的时候,带着不开心的心情回来
我想,这次不会吧!
Langkawi
我和傻佬第一次去trip的地方 =)
想起当初在夜晚和他一起走在沙滩上
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
这次一定会为我们E1带来一些美好的回忆吧~
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