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没事,只是心又不甘~

我想问,
我好欺负吗?

其实很多时候,
我会觉得给人家“点”了~
如果说是我的Head叫我做东西,
那真的没关系,
因为那是应该的,
但是如果是由一位辈分跟你一样的实习生,
那就不一样了~

很多时候我是知道的,
心里也有点不甘,
但是我就是不想多事,
这个时候我的忍耐力就能好好的发挥了,
她叫我做东西,
好~
只要她的语气没有不好的话,
我是可以做的,
就这样,
每一次我都忍气吞声地做了..

可能因为如此,
她就觉得我好欺负吧?
还有一次还嫁祸给我,
我们一起去找壁报,
结果我们只找到很少,
结果隔几天上头自己再去找找看,
结果就真的找到了好几幅~
Ah Head问说她为什么找东西没找好来,
那他就告诉Ah Head说是我的错,
是我没找好来,
当时我完全傻掉,
她怎能说这样的话?
因为当天是她负责找那个地方的,
而我再找另一个地方,
还好Ah Head是以开玩笑的语气,
那他有没有介意,就是另一件事了~

而且她很聪明,
会和Ah Head打好关系,
可能他们都是马来人的关系吧~
所以比较好相处,
而我就吃亏了..

唉~
能忍则忍方为贵~
好!我就忍!
三个月而已,人事问题不会难倒我的!
一直告诉自己,
你只需面对他们三个月而已,
不是和他们过人世~
三个月过后,
就能过回自己生活了!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