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懦弱

这段时间要不是有他,我想我会很难熬得过去
遇见了很多种人,
好的,坏的,奇怪的,统统都有

发现我的心灵上好像有了个防护墙,
自己身处的这个世界就是一片森林,
有着许许多多的飞禽猛兽,
而我为了保护自己
而关了自己在一个笼子里面,
为了什么?
就是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常常问自己,
敏儿啊~敏儿~
为什么你总是跑不出来呢?
这世界虽丑陋,但也有美丽的一面,
但是,
我就是跑不出来

对自己,对这世界缺乏安全感,
受到委屈也不出声,
很讨厌自己那么的懦弱

如果遇见叫内向的朋友,
交朋友也得要花上一段时间,
如果遇见热情的朋友,
也未必很快就能像他们一样的热情

没办法看见自己美丽的一面知我的缺点,
没办法看重自己,
缺乏自信心,
别人的赞美我觉得是哄我的谎言,
别人说我的缺点,
我的自卑感就会浮上台面

常常被男友说
但还好,
在他的面前,
我可以暂时释放自己,
不再关在笼子里面,
可以好好地出来透透气,
因为我知道他是我的绝世好男人,
至少现在他在这世上是最疼我的人

何时才能释放自己?
我也想知道,
一直都失败,
结果信心就跌落谷底了,
有人愿意帮我捞回来吗?

看来,
只有我才能帮助到我自己了..

3 comments:

  1. 其实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我明白你这种感受,懦弱、自卑、没优点、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差等等,因为曾经经历过。但是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只有自己能让自己快乐,别人怎么说怎么帮也帮不了自己越过心里那犹如Mariana海沟那么深的缝隙,不是吗?

    谁不想讨好每个人呢?谁不想让每个人都开心之余自己也能开心呢?但是亲爱的,世界就是如此这般,没有永远平衡的跷跷板,总有一高一低的时候,人不可能永远让自己处于低落的状态而让别人处于高姿态,要学习如何让自己更快乐,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让自己真正的快乐之后,才能让身边的人一起快乐不是吗?

    我也在学习着,加油吧!

    ReplyDelete
  2. still very happy that u at least got a 绝世好男人 my dear! ^^ at least u have 1, we dun have. lol.
    anyways, dun worry there's always ppl who are helping u to overcome these things, its the point whether u willing to let them help or not only.
    i guess me n bei er would b the 1st =P not 1st also 2nd lor ^^ sorry we were in diff company couldnt be a companion of urs thru out this 3 months. its okay, 1 more month to go den ur live is back wit us MUAUAHAHHAHAHAHA...

    preview u 1st. im going to bring ya'll to bangsar shopping woohoo XD bcuz of shooting we went alot diff n nice boutiques and restaurants. hahah.. dun worry ur live is gonna go back to COLORFUL ones sooner later. jia you my dear!!

    ReplyDelete
  3. 信心是自己建立的!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到你的信心!有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加油!你=信心,信心=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