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第一篇♥

开始我的blogspot生涯了..
因为受了身边朋友的影响
身边的人,一个两个都换了
原因是wretch实在是太多问题了..
又慢,upload照片的空间有限


虽然我真的很不舍我的老家
毕竟写blog的生涯是从那开始的
而且那里有以前幼稚的我
直到近况所发生事..

当然,我不会把它关了
还会用着 ^^
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都在那..

还有,
我和宝贝的点点滴滴..
这对我很重要
这都是我最珍惜的回忆
无论是好的,坏的..
因为曾经有过那些经历
才会有有机会进步,改过,变成熟..



2 comments:

  1. hey actually i think if you write your post without italic it will be better oh~ cuz it's a bit difficult to read. it just a little opinion of mine la.

    btw welcome to blogspot oh~

    ReplyDelete
  2. sorry ><
    bec i used wif it dy..kinda love italic word XD
    is it very hard to read?

    thank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