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希望♥

可怜的傻佬..
罗里坏整整两个星期了..
听他说到修车费可能要大概RM5000
唉..
这几天他都是用207来送货
每一次只可去两间
从Jalan Ipoh来回Gombak不懂多少次..
所以我就告诉他说
我的礼物慢慢来吧~
他已经打算买什么给我了..
但是很贵哩..
不想他浪费那么多钱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我就是吵不过他..
就只希望他的车赶快没事了..
我看到他很头疼了..
还好他的顾客都能体谅他..
不然真的有得烦了
最近有一位不熟悉的中学同学得了癌症
听说只有两个星期的命..
有打算去看看她
虽然和她不熟
但是有感觉想去探望她..
不晓得大家几时会去呢?
我也要看看我当天得不得空
因为大家都是晚上去看看她..
感觉很奇怪
生命真的就那么脆弱..
才20岁的女生
在这当儿,她心里会有怎样的想法?
我想遗憾是一定有的吧..
毕竟还那么年轻,很多事情还没去偿试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她去做..
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敢去想..
只能说在还有的时候,就该珍惜
而不是当失去时,才来后悔..
唉..
对我来说,说是容易啦..
这句话就是该说给自己听啦..
“要时常珍惜自己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希望渺茫
但我衷心地希望她能好起来..
就让奇迹发生在她的身上..
给她个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