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爱情这东西..♥

近来有和他讨论了一些爱情问题..
让我发觉到了一些东西..
其实
我不知道身边的这个他是不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人选
也不知道我和他的未来如何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
对我来说
当身边这个男人
还让我感觉到
我有那个责任保护这段感情,维持这段感情
我就会愿意付出,牺牲,也愿意受伤害
我相信再美好的感情
伤害是避免不了的
面对你爱的人伤害你的时候
都会很辛苦
但是这个就是人生中的相处之道
也应该从问题中学习迁就对方,了解对方
学习该如何和别人相处
所以问题,吵架,难过
都是避免不了的
要看你怎样去面对这个问题
怎样面对你爱的人伤你时候的那种伤心感觉
所以当有人承受不了时
就有分手的结局
没有一段感情是完美的
没有一段感情能保持刚开始的腼腆,甜蜜的感觉
也没有一段感情能一直保持刚开始时让人开心,怀念的暧昧
两个人能相处得多久
就要看这两个人的目标,他们的心有没有达到一种共识
爱情
除了爱,当然也多了一种责任
如果说没有爱,也不可能要一起相处
当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
你就开始要负起一种责任
同时
你没有权力去享受一些东西
女生都会很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
因为在这个时候,女生就好像找到自己的价值
但是
当你身边多了一个他后
就算那感觉有多麽得诱惑
为了避免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
就要和那所谓的追求者保持一段距离
也不应该让不该发生的事情有机会发生
【我们都是爱的囚犯,
一旦爱上了,
便永远不再自由。】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
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残忍
但是对我来说这却是个事实..

3 comments:

  1. dear i love ur this post :) meaningful!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做做‘爱的囚犯’,
    可是天不作美,
    往往就只能做到半个囚犯,
    然后就恢复自由了~
    是好是坏呢?
    我不懂~
    可是我也蛮赞同你爱的看法~
    讲的都很真(我的意思是不会梦幻)
    但是为何最近开来大家都在讲这个问题吗?
    最近流行吗??
    哈哈~

    ReplyDelete
  3. Elaine : Glad tat u like it =)
    zh : 就是丘比特还没看上你吧~你可以以好的方面想吧,没能做上爱的囚犯,也许是件好事!烂缘分就免啦,要的话就一次过来真的吧!那不是更好吗?
    流行?没有啦,只是很突然的,脑里头的小插曲=)就想和大家分享啊~ 我还担心说,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到最后给人当笑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