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们的酸甜苦辣♥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
以前种种的困难都和他渡过了..
* 出去吃饭要偷偷看过里面有没有熟悉的人
* 他载我回家不敢放我到门口
* 偷偷地在晚上打电话给他
* 因为想见面和家人说了很多谎话
* 彼此第一次生日没办法一起庆祝
* 被家人的反对,阻止见面
* 和朋友出去的时候,要假扮普通朋友
* 不能以男女朋友身份出现,眼睁睁看着别的女孩子抱着他说:“不要弄我的文键!” >.<
* 父母的责骂,还记得,妈妈因此第一次骂了我很难听的话..真的真的超接受..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我也觉得我们已经很厉害了
竟然还可以一起到现在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们都特别珍惜彼此 =)
以前的我,算是受保护的小孩吧
家里都没什么大风大浪的
父母也没曾大大声责骂过我
我的世界当时只是上,放学
哪里也没得去..仿佛世界末日在来临..
我也不晓得是哪来的力量,让我那么勇敢
在最难挨的时候,还是坚持和他一起
也因此让我的妈妈生气,难过...
这张我超丑的照片 >.< *经典*
这个时候也是骗着妈妈说和朋友一起出去
才有机会和他一起过一个 “已经过了的圣诞节”..
我还记得当时他就是在这个时候,和我说上厕所,但结果是去买圣诞节礼物给我 =)
没记错的话是他给我的第一个surprise 吧~
当时我超开心的 =D
经过了很多的酸甜苦辣
就像mimi所说的吧,就是因为这些酸甜苦辣,所以我们更珍惜彼此..


看看我的傻瓜笑得多开心 XD
傻佬,我会爱你一辈子~

6 comments:

  1. wahsei~~
    sweet dao~~~really feel happy for u n lou dou!!
    long long 99 ya ^.<

    ReplyDelete
  2. phewphit so sweet ar? =)
    果然很经典啊那张照片 hahaha 但也是岁月的见证不是吗?
    你所列出的种种我也经历过啊。真是同病相怜~ 严厉的父母很恐怖的 =x sigh.
    现在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虽然小风小浪还是无法避免,因为这就是人生啊。祝福你~

    ReplyDelete
  3. haih.. this is why u n document ALWAYS is the top in my list of MOST MATCHING COUPLE!! ^^ wahahah.. i really wanna see u married de ah. u are my 1st close friend of 'i feel u will get married'.. hahaha...

    ReplyDelete
  4. mun ee~~
    so sweet ler~~
    so jealous edi la~~
    happy forever~

    ReplyDelete
  5. oso cum here
    jealous jealous xia u
    haha
    sweet sweet 4ever ya
    祝福你

    ReplyDelete
  6. Blue: u oso very sweet la XD wish u and ur dear long long 9 9 also =)

    Janice: Yea =) sudden think bout the past of me and him ..haha..and now ur dad also seems like ok dy ma~

    Elaine: married ah? ermm..maybe bei er or Kent first ler? haha..duwan think till so far first la..IF somethg happen ler? then wont married le how? haha XD

    Zh: dun jealous la.. u ler? also got somethg didnt tell me wor >.<

    Jerry: u also wor~ sweet sweet for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