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Yeah~♥

忘了是几时,和傻佬去探望Bao Bao,
顺便看看那里卖的Golden >.<
超喜欢的! 而且它很顽皮!
傻佬一直说要买给我当生日礼物..
但是..不能咯..我不想气死我家人!
我买回去,他们一定杀了我!

............................................................................
星期二,7月28号
哈哈,赶完了presentation,和他去看首映 =)
“窃听风云”
超赞!大家一定要看!

这张照片不晓得为什么,看得他变瘦了
但是肚子却没小下来! >.<

拿了票后,还有一点点时间
所以拉他去陪我满足我的shopping小欲望 XD

结果在nichii试了两件衣服,本身还蛮喜欢这件的 =)
因为实在是太舒服了~
最后还是没买下来,觉得买了应该也没什么会穿出街 XD
.....................................................................................................
星期三,7月29日
呆在家一整天做assignment >.<
除了上厕所,吃饭之外,我都没离开过电脑
因为想赶快做完它!
结果 @.@ ...我对电脑对了应该有10-11个小时了~
好恐怖!眼睛都快盲了!
.....................................................................................................
星期四,7月30日
和Bei Er, Elaine去shopping XD
喜欢它的设计 =)

我好喜欢这条裙 =)
RM109..没什么可能会去买吧.. >.<


还有这件 >.<
但是也一样啊..没喝喜酒,都没机会穿~
但是至少都有点小收获!哈哈

3 comments:

  1. 好好哦!如果我男朋友讲要买小狗给我的话,我一定猛点头!!!
    红色那件如果是上衣的话一定很不错,但是那2件裙子有一点太成熟了 >.<

    ReplyDelete
  2. eh...as ur fren said...when u dress up those dress, u look mature~
    but it's nice~
    no chance to dress up for wedding dinner also can buy it de ma~
    really suit u~
    very leng~
    walao~go shopping also din invite me oh~
    sien edi lo~=.=

    ReplyDelete
  3. janice: I also wish to get a doggie >.<

    zh: haha,juz try only ~ wont buy geh la..
    1st, no money
    2nd, it will waste if i buy it now,i dun think will have much chance to wear i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