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小蝙蝠♥

不晓得是不是被assignment冲昏了头
刚刚把edit的照片save去Assignment folder >.<
可能整天上网要save的都是关于assignment的吧!
我就快疯了! (@.@)
因为宝贝傻佬的妹妹前几天突然说想要吃意大利面
结果今天我就和他一起在他家下厨了~
OMG..真的好恐怖的感觉
真的很怕他家人和我说不好吃
到时就真的很paiseh了~
结果反应还好啦~哈哈
当然我的傻佬也有和我一起煮啦~
吃饱后就到pasar malam 走走,消化..消化..
宝贝家来了不速之客
就是这个"蝙蝠宝宝"啦!

宝贝家隔壁有印尼人吊网,为了抓小鸟吃
结果不幸得蝙蝠妈妈就被抓到了
因为到了隔天早上才发现到它
而且当时蝙蝠妈妈的身体上抱着小蝙蝠
隔天蝙蝠妈妈就死了
应该是因为暴晒在太阳下
所以才会死的
大命的小蝙蝠反而生存到现在..
刚拍它的时候,它还喝着奶呢!
照片中间黑黑一团的就是baby蝙蝠
它咬着白色一条的呢,是有牛奶的棉花棒~
人生中第一次那么近距离接触蝙蝠
以前也救过不少小动物
但是每一只都活得不久
希望这小生命能一直活下去
因为它已经创造了奇迹
原来失去了它的母亲
它还能活到现在
已经算很厉害了!
希望它真的能健健康康长大!
就算失去了母亲,一样能活下去!

3 comments:

  1. aiyor u ah.. really love animals n insects ALOT!! omg.. if me i dunno run like wat liao la XD

    ReplyDelete
  2. walao baby bat! you not scare meh? >.< and you are keeping it now?!

    ReplyDelete
  3. Elaine: I LOVE animals =) but bat are not an insect la~ haha.. i hate insect wei~~ =P

    Janice: nope, quite cute ler..hehe..but the baby bat died few days ag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