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豆腐?还是刺猬?

我就像他所说的,跟豆腐没两样,而他根本就是刺猬,或是我前世欠了他一样的,常常被他不小心的伤害..

我说的不是吵架,而是我常常被他伤害到身体的某有一些部分。

就好像被他不小心扯到我的头发 >.< [超痛的!头发都够扁了,还要白白被他拔了几根,真心痛!]

就像昨天在我家,他就已经不小心打到我的眼球...
eiiii...是眼球eh.. 立刻眼花缭乱,顿时什么东西都看不见,还流了眼泪@.@

撞到头啦,指甲抓伤啦,手肘敲腿啦..还有一大堆的..


就有这样的事情刚刚发生,
当时我在想象着,如果我剃光头了,那就没东西给他拔到了吧!那就不会受伤了..呵呵..
结果才过了没多久,就被他打到我的眼睛了...

你说,我是不是前世欠了他?
无缘无故的,都会受伤..
真的分不清到底是我豆腐,还是他粗鲁?

2 comments:

  1. lol 跟我一样 0.o 我也是常被他扯到我的头发,要不然就是给他踩到脚/鞋

    btw 你很少update了hor~

    ReplyDelete
  2. 很搞笑 man XD hahahha dun botak pls...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