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意莫...

昨晚干了夜车,今晚却有点“意莫”...

刚才和宝贝傻佬谈了关于明年去外国升学的事,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多月,但要用的钱也不少,当然,他是支持我的,他也希望我能在外头学习独立..

我在想,去到那儿我的生活会变得如何?
我在想,读了以后我会找回有联系的工作吗?
我在想,我会在那里想他想得疯了..
我在想,到了那我的饮食该如何?

虽然,真的只是短短的三个多月..

才刚发现,原来我们明年的周年纪念,没办法一起庆祝,唉~怎么这样啊?
开始幻想中,如果他到时会突然出现那该多好~ [我真的超级会发梦!]
在现实当中,我知道是不会如此的啦~
我了解他,他不是那种有憧憬,浪漫的人,
可能是年纪的关系吧,近来常常和我说关于生意的事,不是我不想听,我愿意分享..
只是可能有时是我贪心吧,我希望得到更多...

年龄的差距,让我们有时候得不到共识,
因为彼此要的东西,事情都不一样..

有些事情他尝试过了,他的憧憬也没了,
剩下的是希望能过些安稳的日子,
而我呢,有时真的希望能我们俩一起冲动地去做一些事情..
好比如:
我希望我能和他跑到别的国家去走走,不用旅行团,没有朋友家人的陪伴,只有我们两只小瓜傻傻地背着背包一起去看看这世界...

但是...他一定不会陪我那么做,因为他顾虑了太多了..

2 comments:

  1. 决定去了吗?能体会到你的顾虑,但就勇敢的闯一闯吧!
    与其在这儿苦恼打转,不如出走3个月,看得多吃了苦,脑中的疑惑自然会有回复~

    至于你和他之间的共识,我想得由你俩好好的谈谈,然后找到其中的balance~ or another alternative ;)

    ReplyDelete
  2. 如果没意外的话,我会去的,我想看看这不一样的世界 =)
    也是让自己长大的机会~

    我和他的共识嘛,谈了好多次,看似也没有一个答案..再看看如何吧~怎么样我都会找个机会找他陪我去国外自个儿跑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