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热情去了哪?

我看我真的太久没写部落格了,刚刚才看见两位美女的留言..但是没办法回复她们,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找不到留言的地方了!

发觉自己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

原本已经很少会有热情的时候了,现在的心也慢慢地淡掉了,热情去哪了?到底是我藏起来了?还是它跑掉了?好多时候很希望自己是那种很容易“自high”的人,或是比较开放,热情的人,但是偏偏自己就不是..

常常想,常常希望,所有的东西都只会放在心上,不懂何时开始,就不会再对外倾谈。就是害怕受伤,就是害怕被留伤,仿佛有个大大的隐形的保护膜罩住了自己的心藏..一层又一层紧紧地搂住..这保护膜,让我又爱又恨,时而温暖,时而难受,真的有时候都不晓得自己要些什么..

水瓶座就是这么矛盾吗?
我就太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但是却不能少了理智..
我热爱自由,但却不能少了约束..
你看吧,人生对我来说就不过如此,人类永远处于矛盾..
何时才能自由自在,或在自己所主宰的世界中?
我想死了也没这办法,因为永远都会有个“人” 会主宰你..
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会发生在梦里吧,我想...所以,我真的很爱发梦 =)

算了,我也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语无伦次了,睡觉了,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