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Tangled"

“Tangled”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Disney电影,
唤起了我以前所看过的cartoon,
好爱,好爱这一类的cartoon,
这根本就是经典的Disney cartoon~!!
要看 Disney cartoon就应该看这种~
有唱歌的Disney cartoon才是始祖~
就是看这一类的长大~
我好喜欢他的歌,他的音乐~
充满了幻想,
充满了爱,
充满了希望,
充满了纯真..

如果是真的喜欢那种像以前的动画片的话,
我想,你都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可爱的Pascal~
我好喜欢它~超可爱的!
她的头发真的做得好漂亮,好精致~



这唤起了我的回忆...
看见Rapunzel第一次离开家时的感受,就好像看见以前的自己一样..
偷偷地跑出去时,充满了期待,开心,紧张,内疚,担心,害怕的感觉..真的很复杂..
看见她仿佛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所渴望的事,选择可突破,隐瞒..
却因此而伤害了自己的父母..

这也唤起了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真的好多,好多..
小孩子的生活多好啊?
自由自在的,什么也不用想,可以每个星期六与日看几个小时的动画片~
现在长大了,什么东西都得想了..
烦恼也真的越来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