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没人疼你了,就疼疼自己吧!

人生最开心,最痛苦的日子就是在英国了吧.. 我想..

EQ再低一点,我想我会崩溃了吧?

除了你,没人能了解我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单方面的..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解决就好了..
很多事情,都会牵扯到别人..

我能突破吗?
我做我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别让别人牵着鼻子走..
别因为其他因素而选择低头..
低头的话,就不是我了..
出名steady了嘛..
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出了自己能鼓励自己..
就没别人了..
出了自己疼疼自己..
就没别人了..

不想了..
做我喜欢的就好了..
无论听见什么,和看见什么都不理了..
有让自己开心的方法的话,为什么要让自己痛苦呢?



*激励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