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环境能让人改变,我终于感受到了..
因为它已经发生在我的身上..
一开始来到这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了..
在这,可能像一场梦一样..
一切没想过会发生的,都发生了..
回到去,全部会打回原形吗?

开心
苦恼
伤心
生气
兴奋
还有什么我在这没经历过的?
很可笑,也很可悲..
短短的三个月里,什么都拥有过了..

我永远会记住这里..
这,是我没想过会有机会来的地方..
这,也是我人生中发生最多事情的地方..
从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感恩,
虽然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也许因为这些事情,才能让我长大,精进吧?
.
.
.
.
.
.
.
答案,
还是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