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好累了..怎么办?

如果我说...

如果我不说..

无人之境..

好累..我真的好累..
累得我做什么事都不成..
糊里糊涂的,连passport都可以遗留在图书馆..
这根本就不是我..
我真的好累.. 脸看是正常的,但是内心的交际是如何有谁晓得?
这就叫脸笑皮不笑..
我,还是可以扮没事..
我,还是可以和大家嬉皮笑脸地玩乐..
我,还是可以在不同的人面前扮演他们希望看到的角色..

根本没有可能有人能了解你自己心里面的感觉..
痛的话,就只好自己收着好了..
干嘛让人知道呢?
自己辛苦就好了.. 别打扰别人了..
因为没有别人能比你自己更疼爱你自己..


我真的好累了..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