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人生中的,转折点...

这一趟旅程,将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吧?

改变或不改变?

短短的三个月,让我经历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

眼泪流得比以往多..

第一次喝醉酒..(多谢你们了...)


以后的日子将会是如何?

谁晓得?

怎么选择才是对的?谁能定夺?

你们都只会告诉我你们的感受,那我呢?

谁能来理解一下我的处境?

还是我是活该的?


三个月后,我的人生会如何?

没想过短短的三个月会是我人生中最激烈的三个月吧?

以后还会有这种让我又爱又恨的日子吗?

这三个月,对我来说怎么会那么的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