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利物浦

人在利物浦,
竟然回来了这地方,充满了酸甜苦辣的地方,
我的第二个家..

我想家了,
真的想家了,还是家人最好..
爸爸,你女儿想你了,想念你的拥抱.. =(

我知道这感情事我处理得不好,
我没说我不应该受到各式各样的指责..
或许,真的是我活该的吧..

我对这感情没留恋?
没可能,
我有留恋,真的,真的有..
看见他这样我真的有心疼..
但是我们之间发生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
有些事我根本没办法接受..

感情事真的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是全世界的事情,
你需要向全世界去交待,
当大家觉得你做错了,你就要受大家的指责..

我的肩旁好重,真的好重..
好累了...
身,心都疲惫了..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