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里,
好静,好静..
孤独的感觉侵蚀了我的心灵..

有时会问问自己,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认命不就好了吗?

这四个月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以前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平淡..
或许说比别人幸福,因为我需要经历的比别人少..
伤痛的经验也比任何人来得少..
当时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原来我也有现在的这个时候,
独自一个人..

讨厌爱逞强的我,
怎么那么喜欢逞强?
就是不喜欢让人看见我的懦弱..
经了很大很大的力气完成了,别人就觉得你有本事,你很强..
但是内心的脆弱,有谁晓得?
别人只觉得你行,你受得了..
但是有多少人能真的知道?

一幕,一幕,浮现在我脑海里..
现在的我好累..
好孤独..
为什么我这四个月的结局会落得如此的下场?
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是我自找的吧?

我想..也许真的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