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煎熬

难熬,还是得熬..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生..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心理不平衡,

但又能怎样?

或许可以说是我自取的吧?

还是我前世造下的孽?




就这样没了..

一开始就说了,说好要好好地过着个月的..

为什么就是没办法让我开开心心地过?

为什么就是要把事情搞到这样?




心理不平衡又怎样?

我没得选择.. 已成定局..

没缘吧..

但是..

我心有不愤啊..

但是..又怎样?

他都对所有都不理不睬了..

就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在做..

根本没有人能理解那感觉..

为什么我就要故作坚强?

我就只是个脆弱的女生... =(






眼泪都流干了..

为的是什么?...

算了..

什么都不要了..

过完了今年..

不,

过完了这个月..

我要好好地疼爱自己..

别让自己受伤害了..

自私,都是你们逼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