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谢谢你 ^^

有个久违的朋友失恋了,
刚不久才和她谈天..

她说,在最难过,难熬的时候,朋友是最重要的了..

真的,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才看见谁才是有情有义..

一些你才认识没多久,
但是在你最需要帮忙的时候,
给予你最需要的温暖..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原以为你最需要的那双手..
往往都不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伸出..
可悲吧?
这就是现实..
温暖没得到,反而收到了冷眼..

感谢给予帮助我的那位朋友..
至少是你在我一个人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一丝丝的温暖..
虽然,我真的才认识你不久..
至少这让我知道你是位可靠的好朋友..

没想到三年都不比认识三个月的来得好..
失望?
说没有是假的..




别人要怎样讨论我.. 都无所谓了..
我也解释到累了..

刚开始要好好地过我的生活..
不应该,不应该再让什么东西来打扰我的思绪了..

我,
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