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旅行的意义..

强迫自己看一些欧洲照片,介绍欧洲旅游节目..

一直一直给自己positive thinking..
就算是多么的不开心都好,
都一直对自己说好话..
就为了让自己开心些,安慰自己一些..

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对这还是那么的不能接受..

每每听着旅行的意义都有种想哭的感觉..
每每看见大家开心地在各国家留下了开心的脚印..
眼泪就会很不争气地流下..

欧洲留给我的只有一幕幕让我心惊胆跳的画面..
欧洲开始让我渡过我孤独的旅程..

当你没人倾诉时的感觉好可怕..
当每一件事情都等着你来扛下时的感觉好可怕..
当你发觉自己已经是一个人的时候好可怕..

该喜?
该悲?

喜,因为我过得比别人不一样?(其实我根本就不稀罕.. )
悲,我失去了我圆梦的机会..

感觉自己好变态..
在强逼着自己去看旅游节目..

他们口中诉说的国家,
怎么对我来说既陌生又熟悉?

我到底需要多久来走出这呢?

讨厌..
讨厌那感觉,走前一步伸出双手,希望得到温暖的帮助..
最后却是掉入了一个深坑..
可是却没人知道你到底用了多久的时间从这里爬出来..




有谁知道..
我笑了..
其实心里面其实还在哭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