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你...懂吗?

人往往不会好好珍惜当下的机会..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有些人,在没得成的时候,
就会说些攻击别人的话,或,说些他觉得可能会让对方不开心的话..
或许这样,他觉得没得成后,至少捡回了些面子吧..
无论他和她之前有多么的要好..
这就是人类丑陋的那一面..

前阵子和朋友谈天,才知道了一些事..
虽然对现在的我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听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可笑..
一直觉得自己对某些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但是听了那件事后,才发觉,其实也不是嘛..
我干嘛把自己看得那么伟大和了不起?

我,
只是个小小的我,
没什么了不起的我,
不显眼的我,
没人喜欢的我,
让人讨厌的我..

我?
凭什么?
说穿了,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我的好..
根本没人看懂..

1 comment:

  1. 我虽然不怎么懂你,可是看见你那么negative的文章,忍不住要留言。想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可是我还是希望看见你开心。找份工作吧,忙碌的生活会淡化哀愁的。
    加油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