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那些年,进入青春期的回忆..

那些年,前座位,后座位..

后座位的男生,
梳着中分头,发型是当时很红的‘郭富城头’,
中分,留海长度碰鼻,
爱捣蛋,
就是有几个跟班兄弟跟在身旁..
我还记的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吕XX,
比我大一岁,但却比我还幼稚..

三天类似生活营的活动,
我跟他是同队的队友,
第一天认识,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却无比的差劲..

十二岁的我,
因为本身张得比同年的女生还高,
结果就被安排坐在他的前座位,
或许就因为如此,
我就被他盯上了..

他,
总爱作弄她,
联合兄弟们把她耍得团团转..
她,
超讨厌他的莫名其妙,
不甘示弱地做出了反击和抵抗..

他是叛逆的男生,
却带着了一些些的孩子气..

他们第一次的抓了对方的手,
场景并不浪漫,
互相抓了对方的手,
就为了狠狠地抓一把,
在对方的手上留下深深的指甲印..

坐在后座的他,
总爱抓她的头发,
弄了一堆纸球丢她..

第二天,
跳舞课,
他的兄弟们都玩疯了,
而他却默默地坐在一旁不参与,耍帅..
当女孩还乐在其中的时候,
开始感觉到目光投射在自己的身上..
他开始注意她了,
那眼神却开始让这还在懵懵懂懂的青春期女孩开始害羞了..

第三天来到了,
他开始变得比较温柔,
但还是改不了捉弄人的坏毛病,
就是这似好似坏的感觉,
让女孩对他更印象深刻..
他就是喜欢在远处盯着她看,
毫无害羞的眼神,
那超有自信的眼神..
无论女孩在哪都感受得到那犀利眼神的存在..

老师还问女孩,
“有讨厌和他同一组吗?”
女孩闹脾气地说 “有!因为他,我们这组没办法拿第一名!”
女孩学会了第一次的口是心非,
其实已经有那单纯,青涩的‘喜欢’在滋生了..
也在这一天,
他们这短暂,单纯的回忆也就结束了..



当时短短的三天却留给我难忘的青涩的回忆,
那最原始,最单纯的爱,
真的好宝贵..
看了 “那些年..”,
让我想起了这个人,
这个差点让我遗忘了的男生,
这让我傻傻地等待了四年的男生,
等待着与他重逢的机会,
等待着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喜欢别人的他..

那年,
我只有十二岁,
那年,
体会了什么是喜欢,
不求回报..
傻傻地等待不可能的结果,
傻傻地期待,
单纯地想象与回忆这一切..

谢谢他,
给了我进入青春期最美好的礼物..
虽然不晓得你现在在哪里,
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