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跌落凡间的天使

听着王祖蓝跌落凡间的天使..
歌词简单,舒服..

為何還流動在心扉 日後只想抱著你
仍无惧是落差二万六千里



希望有一天,有个他能陪我一起游欧洲,
一个我错过的地方,走回拥有不同回忆的地方..

看看夜的巴黎,回顾在Nice的时刻,
看看我渴望的威尼斯,走去我响往的意大利,
有风车之都之称的荷兰,让我好奇的德国..
还有.. 还有..

第一个承诺..
爱琴海..

和我去探索这世界..
就两个人..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一起走过天涯和海角..

望,
有个爱我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