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脸皮破了,颜容还在吗?

算了,

我想是时候离开了,

新生活要开始了,

大不了我从新展开我的生活,

我的人脉..



反正我的名字都臭了,

脸也丢光了,名誉也没了,

什么都不剩了..

说什么都没用了,

辛苦隐瞒也没必要了..

你要撕破脸皮,就让它破吧..

反正我的脸皮早就破了,

就差没得忧郁症..




传吧,

说吧..

问吧..

你开心就好了,

我继续沉默,做坏人,烂人好了..

心淡了,

累了,

伤了,

对大家来说都是自找的,

没资格难过的..




就让我在这,

我自己的世界里发狂吧..

反正没人管了..



原以为一切都该停了..

算了,

我根本就是自找的..



颜容没了,

反正敏儿已不再是大家心中的敏儿了..

或许我真的该逃跑,

跑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默默地重生..

别人的闲言闲语都不用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