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想..

青青的草原,
何时才能回去?

法国。巴黎
没能好好享受..
好想回去坐在船上,
好好享受那浪漫的气氛..

在苏格兰的草原睡个午觉,
新鲜的空气..
心情特别的好..

法国。尼斯
刻骨铭心的回忆,
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坐在海边的椅子上,
晒晒太阳,
无助的时候,
有了你给的温暖..

瑞士
想念那旅馆外的风景
可惜,
却带有遗憾,
没能好好享受这灵气..


欧洲国家,
我响往的地方,
给了我复杂的感觉,
开心与难过得经验都在同个地方..
无法忘记,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遗憾..

Atlantic Point,
我的家,
给了我最温暖的感觉..
至少我记得那时候的我,
是多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