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爱自己..

我是爱你.. 又怎样?


当你说...
我就知道我不该再说什么了..
抱歉,让你懊恼了..
那你就不该再逼我说了..
我会自疗的..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

跌倒了一次后,
我怕了..
在你开始说什么的时候,
我就该闭嘴了..
再说下去,只会撕破自己的脸皮..

被拔光的感觉我不要了..
努力,努力建立自己的事业,朋友圈..
或许我会过得比以前好..

以往对你再好的人,
都会有伤害自己的时候,
当然,
包括我自己..

靠?
不会乱靠了..
或许从此以后都不会靠了..
自己最实在..
学习把自己抱紧一点,
那就不会被大风大浪给卷走..

情歌?
都是骗人的,
都是一时的感觉..
全部东西都很快会消失..

以往,
疯狂地天真..
开工了喂~!
也是时候醒醒了吧?

你啊,你~
怎么怎样都叫不醒?
要被盖几巴掌才甘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