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眼睛不能没眼泪

茫然的感觉好难过,
就想赶快找份工..或是做些什么让自己忙一忙什么都别去想..

或许吧,或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过渡期吧..

这世界就是没有如果..如果啊,如果..
重来的结果又会是如何?

心情太糟了..
只希望能有个人陪陪自己..
谁都好吧..静静地陪着我...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太难受了..
想哭但是我就是不让自己哭..
因为我答应自己不再掉眼泪了,就算有多苦..




古巨基---眼睛不能没眼泪

这首歌我好喜欢..对于现在的我,带了一点点地讽刺..
在那难熬的几天都是在听着这首歌..
感觉就好像在叫我的眼泪放纵自己,不听话地掉落..
这算是我当时的精神食粮吗?
不晓得..
当我觉得没人能理解自己时,好像就只有这首歌能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安慰..
噢..怎么自己写起来感觉那么可悲?
同样的一句话...
或许真的是自己自找吧...

每一次听都默默地哭..
到底为了什么而哭,连自己都不晓得..





[ 你啊,你啊~还哭什么?不是说好了不哭的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