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一个跟着感觉走的女生..

有人告诉我说,
跟着感觉走很危险,
因为你没有去预测到底你的感觉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走,
会是深渊吗?
墙壁吗?
还是火海?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对我来说感觉真的好重要..
喜欢说话就说,想要沉默不代表我耍酷..
或许在大家面前我少说话,是因为有些时候我根本不想说,不懂得说,也不知该说什么..

对某些人来说,
沉默可能真的很难受..
但是对我来说沉默总比胡乱说话来的好吧?

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想过,深思熟虑过..
但是怎么就没人相信?
我知道很冒险,我知道以后的路不好过..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一时冲动..
我会让自己偶尔放空,静一静美过后再好好想想该怎么走下一步..
或许在别人眼中的我真的太疯狂..
命名前面就是大风大浪,你根本不晓得何时会面临翻船..
但是我的感觉就是告诉我,我应该再往前走..
就算有多难熬,就算有多辛苦,就算有多卑微,就算有多伤心,就算...就算...
我都不会后悔,因为这是我深思后的选择..


因为我真的不想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





昧着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