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空虚感侵袭...

感觉像少了什么..
有点空虚...
一直告诉自己开始工作了就会不一样..
是这样的吗?



好讨厌这感觉..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有种想哭的感觉..
原因? 不明...



朋友说我看起来都不像不开心,
根本没伤心...



或许吧...
要痛,要哭,要累..
收在心上就好了..
已经没必要展露出来看了..
皮笑,肉不笑,
我想我的功夫有更上一城楼了~ 是呗?



很多时候,就想逃离这里..
我想回去,
回去属于我自己的那个地方..
那个让我很安心,很自在的地方..
什么都不必想,什么都不必放在心上..
总是能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的地方..



好可惜,
在这..
根本没办法...



加油吧!
你是最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