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一个人,别哭..

我想..如果我一个人也挺好的...
至少我需要顾虑的就只有我自己..

安全感,不见了..
要什么,不晓得..

女生有时需要的就是很简单的一个紧紧的拥抱,
让她感受那难以解释,捉摸与该死的安全感..

海枯石烂 - olivia
这首歌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听过了无数次..
重复了,又重复..
歌词与旋律让我感觉好舒服..
虽然我还没遇见那一位所谓能与我海枯石烂的人..

厉害这两个字,我听了好几次..
就因为我所作的决定..

就如我一直所说的,
这世界没有所谓的理所当然..
人生起起伏伏,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没有一个人可以告诉你,这世界会有一个答案是一定不会改变的..
因为没有事情是一定的..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总觉得自己缺乏了安全感..

是我自己有这样的问题而已吗?




刚刚看了康熙来了,
小曼老师说了一句话,
女生最好不要在男生面前流泪..
流泪一次,会心疼,
流泪两次,会无助,
流泪十次,不耐烦..

当男生没办法正正了解女生为什么哭的时候,他就没办法真心地安慰你..
你会哭,你为了什么而哭,只有你自己知道..
女生啊,要哭,你自己偷偷地哭好了..
别在男人面前流泪..
是逞强,故作坚强,什么都好了..
就是别在男人面前流泪..
男人嘛,他们根本没办法理解的..

3 comments:

  1. my dear,
    我不可以说我了解你的心情,不是我不要去了解,是因为我知道我根本不能了解到。
    不过有些你所说的话,我同意的 :)

    虽然不能安慰你,陪不到你,也不可能帮到你,我还是希望你能渡过这些难过的时候 :)
    真心的希望你开心,祝福你幸福 ^^

    一定要记得,我还是你的朋友 <3

    love,
    E

    ReplyDelete
  2. 当然,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
    一直以来都是 <3

    我会撑过去的,坚强地撑过去,放心 =)

    玩得开心点!加油!
    爱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