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人生中的噩梦..

那,无助..
那,恐慌..
那,无奈..
那,难过..
那,心疼..
那,委屈..


这些感觉或许会一生人都陪伴着我吧..
一想起..就觉得不可思议..

我,到底怎么熬过来了呢?


这算是可贵的人生经历吧.. (这样想会比较好吧!)
因为没多少人能有这样的经历.. 这不好的经历..


沉默是金?
有口难言?
呵呵~... 我尝到了..


无论你多想崩溃,你有多无助..
你根本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你知道在当时的情况,根本不允许你那么做..


它啊,根本就在考验我的耐心,耐力,脾气,精神..


当你很希望有个依靠,但是又没有..
冲着你来的,就只有烦人的计划,工作,照顾,煮饭,脸色..


每一晚都没办法安稳地入眠..
惊醒..
发梦..


那到底是怎么样的日子..?


有些感觉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想哭,但是不能哭..
发泄,但知道不行..
躲在被窝里,头押着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
希望有个人分担,但是没有..
希望有个人能给给意见,但是没有..
希望有个人能体谅,但是没有..
希望有个人支持,但是没有..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我什么都没了..
我有的就是责怪,责骂,侮辱..
当时我活在什么样的世界了?
地狱吗?...


算了,
过了..
这感觉..
我永远记得..


我二十二岁那年的记忆..
最刻骨铭心的记忆..
谢了,这真的是我最好的毕业礼物了..

九月十三日那晚开始.. 严重的噩梦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